已解决问题数:11895
待解决问题数:2684
标准答案

模具设计要点有哪些?

1.一般平板成品不宜中间进胶﹐以防弯曲变形。   
    2.一仍般情况下STP在RP正下方。   
    3.当模座较大时﹐STP的间隔为150--200mm。   
    4.锁上下顶出板的螺丝间隔为150--200mm。   
    5.当有顶针在滑块下方或斜梢有靠破时﹐上下顶出板要装有强制回位机构。   
    6.成品拔模斜度以减胶为基准。   
    7.设计水路时﹐尽量不要采用水管直接接入模仁﹐而改用模进水管用"O"RING联接模仁。   
    8.SP尽量将其直径取大并布置在成品的正投影面积下方。   
    9.冷却水路三原则﹕A.快速冷却﹐ B.均匀模温﹐ C.加工方便。   
    10.斜梢距模具中心应取整。   
    11.KO孔随注口衬套的偏心而偏心﹐且注口衬套的最大倾斜角度不得大于15°。   
    12.对于二片半模﹐上固定板与母模板之间的分模行程要用机构加以控制﹐LP在公模板上必需要有注导衬套﹐一般还需要有LK开闭器。   中国塑料模具网 
    13.处理内侧倒钩的方法一般可用斜梢﹐内侧滑块﹐剥脱板(顶出中板)﹐顶出梢应尽量避免在滑块底下﹐以免发生碰撞或干涉。   
    14.一般模仁超出成品轮廓20--30mm,且距模具中心应取整,模板距模仁边框20--30mm, 若有滑块应考卢将模板加大﹐特别注意避免和回位梢干涉。   

  全球塑胶网 >> 塑胶知道 >> http://ask.51pla.com/mojusheji-480.htm


已被采纳为答案 回答者:tf-pla | 2008/8/8
我来补充
我来回答: 模具设计要点有哪些?
  必须是会员才可以发布回答 >>点此会员登陆? >>点此免费注册?
   
当前位置:塑料-知道 > 塑胶模具 > 设计案例
杭州志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© 2005-2009 浙ICP备07001855号 网络实名:全球塑胶网
总机:0571-87205688 0571-87205689 客服热线:0571-87205662 传真:0571-87205660
本网客服QQ:609626836 展会合作QQ:764093695 全球塑胶网业务QQ:1019111615
网上塑料,橡胶问答中心,查找最新资料,发布塑胶问题的理想平台
Copyright©2005-2009 51pla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